冰裂紋前級Ice crackle preamp

       讓人誤認為是"真空管音箱頭"的超輕便地板前級!!



音箱,是電吉他音色的主宰,這句真理無可動搖!

       EGO Electronic的CEO --Hank在10年間,研究了各式真空管音箱頭!

12AX7(ECC83)是最常使用在電吉他前級的真空管,聲音豐厚多汁,也是公認的標準,不過提到EGO的招牌,恐怕還是採用空軍戰鬥機上的射控系統用管Air-Force系列,此系列超小直熱迷你管全部made in USA,而且因為它體積小,泛音豐富,彈奏細節超多,跟12AX7完全不同的音色,被譽為是超越全真空管音箱頭的前級!一直以來有眾多樂手指定採用,而在限量的空軍管庫存見底的時刻,我們隆重推出12AX7的冰裂紋前級系列,呈現10年音色研究的完美品味!






        EGO不會讓12AX7成為裝飾品,使用它,就讓它發揮到極致!

內部使用260V的高電壓驅動真空管,榨出真空管甜美有韻,最重要且獨特的中高頻,還有深沉富有存在感的低頻,徹底發揮12AX7的優點! 


CLEAN CH為全真空管線路,音色甜美活潑,標誌性的TWIN音色跟PLEXI音色在CLEAN CH中完美的表現,徹底發揮您喜歡的單顆效果器的音色。


EGO標誌性的HIGH GAIN音色在12AX7線路的完美設計下,得到完全的強化,一般高階單顆效果器上有形無實的破音音色,就如一陣風吹過,有氣無力,在EGO的冰裂紋前級上,得到的是如一道牆撞在臉上,厚實,有力,充滿立體感的3D音色,您可以用CONTOUR控制這道牆的外型輪廓,LANDSCAPE操控它的撞擊力道,新的冰裂紋前級的HIGH GAIN音色依然讓人大吃一驚!



基本配置為:

a. Clean ch.: 音量VOL,高頻TREBLE,中頻MID,低頻BASS


b. OD ch.: 增益GAIN, 中頻MID,輪廓CONTOUR,地形LANDSCAPE, 音量MASTER

c. 總輸出音量MAIN OUT

d. 一組SERIES effect loop

e. 3-way preamp mod switch(接一般音箱INPUT時使用)

f. cab simulator output: 純類比輸出訊號,錄音,line in使用兩者皆宜,兩段模式V30/T75切 換,模擬兩種經典喇叭的音色,讓您擺脫高階數位前級笨重,音色不真實的煩惱,在LINE-IN使用下依然是現場表演般的音色。



目前推出量產版分別為TIGHT BRITISH, OD-Space, Dieztortion以及最新的Milestone!






EGO "Milestone" preamp





冰裂紋前級使用說明書下載:點我


舊版在這裡: 點我